忧郁的毛驴

Love Is A Waste Of Time - Sonu Nigam、Shreya Ghoshal

空谷:

清风蓝月:

一直注视着你

听着你不停的话语

忘掉所有重要的事情

只在你身边相伴

消磨着时光

爱就是消磨时光

爱就是消磨时光

嘿 爱就是浪费时光

我脑海中跳出这种想法

第一次有这种想法

我愿意消磨时光

我愿意如此消磨时光

我想要消磨时光

我喜欢这样消磨时光

我照了七十五次镜子

整理了三十二次头型

换了八套衣服

喷完了整瓶香水

一直在拨弄外表

其它事都放一旁

老兄 今天我懂得了

爱就是消磨时光

我脑海中跳出这种想法

第一次有这种想法

我愿意消磨时光

我愿意如此消磨时光

我想要消磨时光

我喜欢这样消磨时光

啊 啊 啊 啊

我心中浮现了异样的紧张

何种异样 我无从解释

我无缘无故坐着笑成一朵花

为何如此 我无从解释

我的内心快要飞翔

我的内心想要呐喊

老兄 我今天懂得了

爱就是消磨时光

我脑海中跳出这种想法

第一次有这种想法

我愿意消磨时光

我愿意如此消磨时光

我想要消磨时光

我喜欢这样消磨时光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