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郁的毛驴

独坐幽篁 - 徒有琴

Moussi:

今天的重庆下了雨,山间雾蒙蒙的,这个城市骤然间就由夏入了秋。

什么样的心境就会遇到什么样的曲子。我并不喜欢沉闷无主题的传统古风,这应该和我作为一个九零后的心境有关。然而,我还是钟情洒脱的带有传统的元素,所以这应该还是一首融入中国风的new age吧。在当下的背景里,朴实却不执拗,没有那么遥远深邃的距离感,清新得如同眼前雾蒙蒙的青山。

不喜欢用造作的文字强制自己去描述一段情绪,所以一切都来的自然。若是融入一段不是自己的回忆,我想我所看到的,应该是鲜衣怒马时,言笑晏晏,然后是剑眉星眸,独坐幽篁里……独,明月来相照。


评论

热度(21)